close
給H

 真心離傷心最近。
 猜想,現在遙遠邊境的你,心情絕對極度沮喪吧?我彷彿能聞到你淚的氣味,不過或許只是我的幻想而已,你可能連淚都流不出來了。
 最近我也滿沮喪的,但我的沮喪和你的沮喪比起來,在本質上是你沮喪的比較純粹,就好像純海洛英的那種沮喪。
 如果在那裡買的到大麻,我可能會建議你買一盎司來哈一下吧,當然我只希望你哈一次而已,上癮的話就糟糕了;身為朋友我不希望你太難過,如果你在台灣的話,我會買一包菸,我們兄弟倆花一個下午把它抽光,心情就會比較好吧我想。
 你可能會怪罪我又教嗦你嗑花又叫你抽菸的,事實上我知道你是絕不碰那些東西的,不好的東西你是不會碰的。
 我的立場是,人啊,難免會有脆弱,借一點外力比較容易入睡做夢(鄭中基的歌詞),不爽的話就喝酒嘛,不要抑制自己的難過,悲傷就讓它到極限,淋漓盡致,你一直是理性的人,但我希望你不要壓抑自己的感性,抽點菸喝點酒是沒關係的,但不要依頼,更不要成癮。

 我們永遠都愛女人,對吧。
 這個被二分的世界,男人和女人各擁有不同的苦衷,男人永遠不懂女人心中那些瑣碎又善變的心思,女人亦又永遠無法體會所謂的男人是最難當的人。
 所以要彼此相愛,我們永遠愛女人。

 所謂的帥哥絕不是頭髮好看或是全身名牌。
 男人的帥在於“責任感”。
 關於愛,男人的責任感在於承擔女人的「愛」與「不愛」
 當一個男人讓女人愛上他時,他有責任扛起女人的愛,他要讓女人覺得愛上他是值得的,他要讓女人將心放在他溫柔的手掌上。
 當一個女人不愛他時,他要有勇氣、而且夠堅強地承擔女人的「不愛」;人都是會變的,像個小孩子扭扭捏捏地一直哭怎麼行呢?男人要讓女人毫無負擔地去讓另一個男人更愛他,假如那個男人比自己好,那要為女人感到高興,這就是男人。
 能承擔女人的「愛」與「不愛」,你不覺得超帥的嗎?
 我最喜歡的電影明星,Al Pacino,他就讓我有這種超帥的感覺。
 男人都是孤零零的,相較於女人,其實女人活在一個相當安全的世界;很多女人都會說自己為愛受過多少傷,其實,在感情世界裡女人一直是活在安全裡的,全世界的女人都是一國的,她們像兔子一樣窩在超溫暖的洞穴裡,任憑男孩子在外面癡心追求,只要她們不爽就不會看那些男孩子一眼;那為什麼我們看到的文章很多是描寫女人的傷心事呢?因為,因為女人的口才好,文筆也好,文章都是他們寫的,自然而然彷彿全世界的女人都為愛而傷───
 ───屁啦,男人的傷其實更多,不過就我以男人的立場而言,我不能讓女人傷心,女人是不能傷心的,女人承擔不了,也不該承擔。男人如果受傷了,別靠夭,靠夭的話就像女人了,偷偷哭沒關係,但別唱什麼「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李聖傑,癡心絕對),男人要承擔女人的「不愛了」。

 買一打麥格黑啤酒吧,那可是好物;坐在沙發上喝啤酒,怎麼喝都可以,把啤酒澆在頭上、澆在老二上都很酷,回憶這段感情,不要留下悔恨。

 背景音樂是sakamoto的Merry Christmas Mr.Lawrence


 男人可以受傷,女人不能受傷;女人永遠被愛,男人永遠去愛。
 我們都愛女人。


=================

舊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