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與飢餓

生活有時是繁華的,然而大部份是獨處的孤寂。儘管外表上看來不是內向的人,但事實上我是極為自我封閉的人,有時候,或大部份的時候,我活在自己裡,整個世界只有我,這是一種精神上的自閉症,然而我並不是故意如此,這是家庭背景的緣故,無論如何疏離感是存在的,無論是我之於世界、或是世界之於我。

.炸雞很好吃

  對麥當勞的炸雞一直有特別的好感,每次去麥當勞都點炸雞餐,吃得滿嘴油,滿嘴幸福的膩。

.我是孤獨的

是的,我是孤獨的

.鶴立雞群

鶴立雞群,有什麼好的,那隻鶴會看到一大群的雞。

.文藝青年

吃屎吧!文藝青年。你的新名字是缺馬子青年。

.炸雞的回憶

很久以前,和前女友吃了很多炸雞。肯德雞或是麥當勞。我還記得第一次約會時我將蕃茄醬撒到她身上,超糗的,我說:「幸好我不是在追妳,不然死定了」

.這篇文章的主題

那天我和好友在淡水老街聊到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命題:那個AV女優漂亮。
好友推薦我川島和津實的,其實我比較喜歡大浦安娜。好友說:「第一次看見大浦安娜覺得這女人超漂亮的,奶又大,不過看久了就覺得還好」
有句話我沒說出口,其實我覺得大浦安娜長的滿像我以前的女朋友,特別是嘴唇。
重點不在大浦安娜,而是在炸雞。和好友二個幹掉一大桶炸雞(9pics),開始覺得人生真虛無,虛無到有點想自殺。
有時候很討厭自己。今天我到圖書館,讀了吳文英還有晏殊的詞,很喜歡他們,不過覺得自己是個怪咖,普通人現在應該在看電視或是和友人聊天吧,只有我活在「蝶戀花」、「點絳唇」等詞牌裡,且頗為快樂。看書是件好事,但悲傷的是我想要買“木心”的書卻買不到,只有圖書館才有。
好友對我說:「年輕時便開始做些老氣的事,對自己不好喲」
心裡一陣難過,有時候晚上太無聊,會抄起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是的,我才19歲。為何一開電視便轉到discovery或是nation geographic channel咧,不然就是MTV。

照照鏡子,我的確是個,怪咖。而且不只一個人說過。
言者無意,聽者有心,有時會一陣難過。
你很特別:朋友說。
是的,物以類聚,類我之人在何處?
特別,特別的孤單。

我經常幻想李清照穿上Morgan或是LV的衣服,如果李白在現代的話,他應該會跟我一起穿Levi’s,杜甫比較窮,可能穿NET(也算是有品味啦),至於辛疾棄應該穿Nautica(我希望他穿Nautica的衣服),晏殊比較有錢穿DNKY(或CK),吳文英穿POLO。
有時覺得自己沒有朋友,是因為自己把自己關在自己裡,看似有好多個自己,其實只有一個孤獨。我不相信有人會說自己人緣差,因為人都是需要朋友的,假使朋友都不曾打電話來,那應該檢討自己太少和朋友聯絡。
哈哈,類我之人處處有,是我自己將自己當成鶴,鶴立雞群,看到一群雞,其實自己也是一隻雞,來吧,油炸我們。
追女孩子常常會得到一個回答:『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之前會心痛,因為我以為這是一句拒絕的話(事實上也是如此啦)
一直無法領略“朋友”的意義。
一塊炸雞後,我終於懂了(唬爛的啦,其實是想了很久)
前幾天翻閱自己的日記,我很喜歡自己的日記,都是一堆髒話。
發現,啊,我喜歡過真多人,她們都被記載在我的日記裡。
然而有一個人的名字不斷出現。她是一個早已離去的人。
常看我文章的人應該會察覺,對於一段逝戀,我是多麼的耿耿於懷,是多麼地耽溺於悲傷裡。
朋友是什麼?她曾經是我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分手後,就還是好朋友,只是...
我領略到這三百多個日子裡我的心是閉鎖到何種程度。
我從來沒否認過我是耽美的人,不過我也喜歡過不是很漂亮的人
喜歡一個女人之前,請先想想
你是喜歡“女”
還是喜歡“人”

女色,美貌,對我而言吸引力很大
但人卻是無價的,即使穿上AS的鞋子,拎個LV包包,無論穿burberry或是mango,卻比不上一個呆呆的傻笑。

這些日子追的女孩子,老實說,如果真的我說過“我喜歡妳”之類的話,那是因為我覺得她很美的緣故,至於她的個性我其實不太了解也不太在意。

難怪會被拒絕。一切要從朋友開始,我喜歡朋友,我有很多朋友,我很喜歡大家。
我喜歡女的朋友也喜歡男的朋友,喜歡男的朋友是喜歡他們的“人”(若我喜歡他們的“男”那便見鬼了),然而那些女的朋友,我卻太重視她們“女”的部份了,我真的忘了之前我和她是多麼好的朋友,因為是好朋友才會在一起的,管她美不美。

我愛妳。

.終

===============

4年前舊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