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verture」

攤軟在掌間的香菇
手淫後的空虛

「麥克筆與0.3水性筆」

高中起即處在陰盛陽衰之環境,個性亦隨之女性化;儘管如此,我知道我和女人還是差很遠,遠到我不必說明有多遠。
書店裡看到劉中薇的書,上面寫著:

對你而言,只有『愛我』與『不愛我』
對我而言,只有『愛你』和『很愛你』

不是你離開我,只是愛情離開了我們。

就此二句,我想古往今來的男人是都寫不出來的。
假如我很細心的話,那是麥克筆的細心。
每個女人的心,至少都是0.3水性筆。

「二」

手掌 A光
靈肉合一好棒

「澄清」

我只是在吐痰而已
他的老二如是說

「真簡單」

戒手淫有什麼難的
我戒了一百多次了
他的手如是說

「新達爾文」

接觸網路後的男人
開始用左手手淫
親愛的達爾文
這是科技進化人類習慣最好的證明嗎

「男人的優點」

男人的友情是令女人嚮往的,男人自己沒有什麼嚮往不嚮往,因為男人是男人。
我聽很多關於女孩子友情的事,聽是聽了,有聽沒有懂,懂了,就算懂了,也不能諒解。
女人一定會說:『你們男人不懂』
那我要回:『我為什麼要懂-_-;』


「男人的雙重人格」

女人們請相信
男人射精前後
是二個人

「男人也是很傷的」

一滴精 十滴血
由此推算
男人流的血
或許比女人還多

「鮭魚」

男人的老二都是小鮭魚
拼了老命
也要回到女人那裡

「對男人而言最真誠的愛」

幫他口交

「勃起」

有時勃起是一種快樂
有時勃起是一種詛咒
大部份時候 
勃起只是勃起
坐公車跑步睡覺吃飯
老二自己high自己的

「老二」

雖然叫老二
但大部份時候是老大
為此
男人一生背負諸如
“下半身思考”
“淫魔”
之類的原罪

「真面目」

男人生性憊懶
女人總以為男人不愛她了
但其實男人跟他的小兄弟一樣
該硬的時候
還是很硬哦

「被放逐的男人」

男人心中多少都有點恨女人,此乃憎女情結。
每個男人註定是長不大了,雖然他們長大以後變成董事長總經理,回家後還是抱著PS2或模型,汽車或企業對男人而言只是大號一點的玩具罷了;男人又很孤僻,大部份時間裡他們腦袋空空,喜歡拿著搖控器坐在電視前看一整天的棒球,或是一個人在海邊釣魚。
男人是一種後天的概念,世上有娘娘腔,卻沒有爹爹腔,一個女人如果具有男性特質,她不會被排斥,甚至會被女性崇拜,然一個娘娘腔的男人,註定是要被排擠的。
讓我告訴你每個男人都經歷過的小故事。
每個男人都還是小貝比的時候,他們整天躲在媽媽的懷裡,對小男孩而言,媽媽就是世界;後來媽媽的身邊出現了爸爸,小男孩嚇到了,他是誰?後來他知道那是爸爸,這是小男孩第一次被背叛;等到小男孩長大,他還是很喜歡媽媽,然而這社會要求男人要獨立,媽媽告訴小男孩要獨立,醬子媽媽才會愛他,小男孩想得到媽媽的愛,但他很矛盾,他想親近媽媽,但媽媽要他獨立……小男孩的內心被撕裂,他成功了,他繼續成長為一個男人,但他的內心一直停留在小時候,連他自己也不知道。



「女人國」

假如世上有個女人主導的世界,那將是非常可怕的。
譬如說,女人設計的捷運會是醬子……

一進捷運站便香氣撲鼻,售票機前種滿了玫瑰花,女人是機械白癡,因此售票機旁都有帥氣又高大的男性專員在一旁溫柔解說,每一顆按鈕都有她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按下按鈕,悠悠的小提琴聲在一旁伴奏……票出來了,一定是小小一張,粉紅色的。
要進站了,入口有十二個,是以星座分別的,每個星座都有特別的入口,女人是路癡,因此地板上有很多貼心小叮嚀,每個捷運站都有數十個女廁,如此一來女生才不用排隊,等車時捷運站會放著梁靜茹的勇氣……我們都需要勇氣,去相信會在一起……一旁開放擺攤,有耳環小戒指衣服,反正捷運駕駛也是女性,此時她可能還在家裡不知道要穿那套衣服呢,那就慢慢逛吧……一小時候捷運來了,挾帶著薰衣草精油的香味,緩緩進站,門開啟時會撥放林憶蓮的至少還有妳,車廂內的坐位依照星座分類,不合的星座不會排在一起,因此大家一上車便互相稱讚,咦,剪頭髮啦,咦,變瘦啦,女人厲害的地方在於,女人聊天就是聊天,笨男人無法體會……
一路上車廂內會放蕭亞軒或S.H.E的歌,所有椅子都是柔軟的沙發,旁邊有零食,還有體重計,每個座位前都有鏡子,當然車廂也是香香的。
一小時後,終於從SOGO到台北車站了,出站時,會拍照片,記念這段快樂的過程,每個女人都會依依不捨地離別……

由此可知,這世界還是單純拙笨一點好。

「漂鳥」

這文章要結束了。
男人都是漂鳥。
孤獨地活著,漂浮著。
然後,沒有然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